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海得控制集团新闻动态、新品发布、论坛展会和媒体报道!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论坛展会

海得控制参展第二十一届2023太原煤炭(能源)工业技术与装备展览会

发布时间:2023-05-18

第二十一届2023太原煤炭(能源)工业技术与装备展览会暨中国太原煤矿智能化创新技术高峰论坛定于2023年4月22-24日在潇河国际会展中心召开。

 

 

 

山西是中国煤炭大省,也是煤炭(能源)技术与装备需求大省,山西是全国能源革命综合试点省,也是全国能源革命的主力军。煤矿智能化是煤炭工业高质量发展的核心技术支撑,是煤矿综合机械化、信息化发展的新阶段,是煤炭生产力和生产方式革命的新方向,是“第四次重要技术变革”。加快推进煤矿智能化建设,构建智能+绿色煤矿工业新体系,实现煤炭资源的智能化安全高效的开采与清洁利用是我国煤炭工业新时期高质量发展的战略任务跟必由之路。

 

海得控制凭借多年深耕工业自动化、信息化及智能化建设的行业经验及完整的云、管、端、边工业物联网产品体系架构和技术成果,此次面向煤炭行业推出了通过“连接、融合、优化、智能”实现客户数字化、智能化需求的整体解决方案和智慧储能解决方案。集中展示公司在智慧矿山建设、节能减排、智慧储能方面的技术成果和智能高端设备,助力煤炭行业实现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绿色化转型:海得控制坚持“智能制造”发展战略和“数字化、绿色发展”主赛道,帮助客户提升生产效率,挖掘数据价值,保障运营安全。

 

 

 

 

 

 

海得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