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海得控制集团新闻动态、新品发布、论坛展会和媒体报道!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外融内合、取势聚力”2020年海得控制年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17

 

 

2020年1月14日,海得控制以““外融内合、取势聚力””为主题的海得控制暨智能板块年度总结与表彰大会在上海隆重举行。公司智能板块、职能部门全体同仁及海得新能源,海得电气的部分与会代表齐聚一堂,一同回顾2019年的精彩,展望2020年的辉煌。

 

 

年会开始,由公司董事长许泓先生致辞,董事长许泓先生感谢大家这一年的辛苦努力,分析了国际国内复杂多变,下行压力增大的经济形势,对全体员工在2019年度克服重重困难依然取得佳绩予以充分肯定,明晰了2020年度工作要求及目标任务,希望全体同仁在新的一年里更加严谨认真,再接再厉,继续以“成为智能制造领域卓越的产品、解决方案、服务提供商,助力客户实现数据价值。”为目标,在2020年度取得更大的发展。

 

 

接下来,智能板块执行副总经理许叶峰进行了智能板块2019工作汇报及2020发展规划。2019年通过不懈努力、抓住机遇,默默付出和对卓越的不断追求,使智能制造板块业务继续实现高速增长, 在工业智能化领域取得丰硕成果! 2020年将进一步聚焦行业深化、方案应用能力深化、加强管理规范化、有效化建设;建立业务发展生态圈,打造方案创新能力。在核心业务、三专两化、科技创新、内部协同方面进一步发力。智能板块各部门及成都海得、海得新能源,海得电气板块负责人也分别进行了板块年度回顾总结与2020目标规划。2019年度海得新能源产品业务提质重效实现扭亏为盈,成都海得在关键项目上取得突破,获得客户好评,海得电气分销业务继续保持稳健增长!

 

最后,公司董事长许泓先生现场回答了公司员工关心的长期发展,福利成长等方面问题,并现场进行了隆重的年度优秀团队,最佳智能解决方案、最佳技术、产品应用、优秀管理者表彰。2020海得将勇于迎接挑战,外融内合、取势聚力,成就属于我们的时代!

 

  海得年会宣传片:https://v.qq.com/x/page/l30484vbjef.html?pcsharecode=OjHC1UVU

海得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