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海得控制集团新闻动态、新品发布、论坛展会和媒体报道!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云!--记9月Intel公司、美国容错公司到访海得!

发布时间:2019-09-25

 2019年海得智能制造战略继续深化和推进,在IT和OT两化融合业务层战略的落地和执行过程中得到了众多IT领域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

 

 

 

 

      2019年9月18日, Intel公司GM,Global DCGS E&G Technial Sales Specialist Scott Overson, GM,E&D Digital Trasformation Solution & Scale Chinateam Car Li,BDM, DCG E&G Digital Trasformation Solution & Scale team York Ma一行8人到访海得。Intel向海得分享其数据中心业务的技术、产品等的发展趋势和应用方案,海得向Intel的伙伴们分享了公司H&i Server高可靠容错服务器、IndusCloud工业私有云方案在制造业的落地和应用情况。同时,双方就中国智能制造领域中超融合架构、混合云等虚拟化技术如何助力工业场景的数据采集、处理、分析和连通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在未来,Intel将会支持海得将更多优秀的IT技术、产品和方案带给中国智能制造领域的客户。  

      2019年9月24日,另一家海得重要的技术合作伙伴,全球容错技术第一公司美国容错CEO Dave Laurello、CRO Jason等一行7人到访海得。双方在回顾过去十五年的合作、发展及取得成果的同时,就未来高可用产品、虚拟化技术在工业物联网的边缘端如何落地、如何对制造业客户带来便利和价值进行了重点的沟通和讨论。双方一致认为,高可用的边缘计算产品将会给制造业的客户在产品安全、使用便捷、维护简便等方面带来不一样的体验、感受和价值。十五年只是一个起点,是双方将高可靠边缘产品带给中国制造业领域的起点。

      与Intel公司、美国容错公司等信息化公司的深入合作,使得海得公司IT和OT两化融合战略中围绕工业现场产生的数据,聚焦“数据采集”、“数据连通”和“数据价值挖掘”的业务层战略能够以更好的技术、更快的速度落地智能制造领域,助力客户实现数据价值。

海得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