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海得控制集团新闻动态、新品发布、论坛展会和媒体报道!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助力德国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融合发展、打造新疆“智造”项目!

发布时间:2018-07-19

 

 

    7月18日,新疆中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成都海得控制系统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共建中泰PTA数字化工厂项目。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林斌、中泰集团董事长王洪欣、海得控制董事长许泓共同出席了项目启动签约仪式!该项目将通过数字化网络技术打造中泰集团年产120万吨PTA(精对苯二甲酸)项目,提升中泰石化项目智能化水平。
    该项目是西门子首个PTA项目,我们将推动德国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在中泰集团融合发展,展示出德国工业4.0应用方案、装配技术、生产系统和SAP企业管理平台优势,帮助企业实现制造流程精益化和智能化。
    该项目将着力突破以数字化为基础的智能装备、智能工厂、智能服务、工业软件和大数据等四大关键技术,实现系统间的无缝集成,全面覆盖及促进工厂内数据、业务及价值链的深度整合,实现中泰年产120万吨PTA项目从研发、制造、质量管理到物流系统的全数字化。此次强强合作将全面提升项目智能化、数字化和网络化水平,最终树立行业内智能工厂的示范工程。对中泰集团深化创新驱动、实现产业转型升级和跨越式发展将产生极大的推动作用。
    中泰年产120万吨PTA产业链石油化工项目是自治区重点在建工程,上承PX和油气产业,下接聚酯、涤纶短纤和长丝产业,将能就地发展混纺,提高石化产品附加值,填补新疆纺织服装化纤产业空白,实现南疆油气资源多元开发、延伸石油天然气产业链。该项目预计在2019年建成投运。

 




海得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