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海得控制集团新闻动态、新品发布、论坛展会和媒体报道!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发布

海得新能源4MW海上风电变流器将首次亮相北京2016CWP

发布时间:2016-10-12

2016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将于2016年10月19日-21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博览中心(新馆)举行。浙江海得新能源有限公司作为国内领先的电控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本次盛会当然不能错过。此次展会,海得新能源将携全新产品——4MW全功率海上风电变流器、5MW中压全功率海上风电变流器及智慧运维管理系统全新亮相,现场还会展出我司自主研发的变桨及其配套产品。【展位号:W2-E02】
此次展出的4MW全功率海上风电变流器为海得新能源最新研发的全新产品,体积2000mm*1200mm *2200mm(长*宽*高),小于传统2MW风电变流器体积,为目前国内最紧凑、最大功率密度设计,具有高功率密度,高可靠性,扩展性强,可利用率高(单台变流器独立运行),良好的电网适应性,良好的环境适应性(适用于高海拔、低温、盐雾等外部环境),完善的故障诊断功能和网络监控功能等特点。同时亮相的5MW全功率风电变流器为中压液冷一体机 ,可助力海上风电。

针对公司推出的三款新产品,展会期间我司将会在海得新能源展台上举办新产品的发布会及专题演讲,时间如下:
10月19日
13:00-13:30  4MW全功率海上风电变流器 新品发布会
13:30-14:00  4MW新品专题演讲及现场答疑讨论
还有更多技术专题交流讨论会信息,请关注我司微信公众号及展会期间现场海报。
欢迎各位业内人士光临,与我们交流指导!

海得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