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海得控制集团新闻动态、新品发布、论坛展会和媒体报道!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WINGREEN新产品获业内专家高度评价

发布时间:2012-04-28

由中国农机工业协会风能设备分会(风力机械分会)、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风能专业委员会、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可再生能源发电专业委员会、世界风能协会等共同主办的“第六届中国(上海)国际风能展览会暨研讨会”(CWEE2012风能展)于2012年4月26—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

浙江海得新能源有限公司携新机型----750KW故障穿越控制变流器和2.5MW风冷型双馈风机变流器全新亮相本届展会,受到行业内专家、技术人员的一致好评。中国风电产业开拓者之一、国际风能协会副主席贺德馨更是亲临海得新能源展位参观指导,并对WINGREEN新产品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希望海得新能源再接再励,勇创佳绩。

750KW故障穿越控制变流器是专门针对失速型风机的低电压穿越改造方案,并已通过MOE故障穿越认证和电科院故障穿越认证。2.5MW风冷型双馈风机变流器适合低温风场,无需外循环系统,可靠性更高,性价比更优。  

 

 

 

海得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