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海得控制集团新闻动态、新品发布、论坛展会和媒体报道!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北京国际风能展亮点----海得新一代故障穿越技术

发布时间:2011-11-01

2011年10月19-21日,一年一度风电行业盛会----北京国际风能展(CWP2011)如期而至。本次展会,海得新能源首次发布“海得新一代故障穿越技术”,研发高级工程师现场为来宾讲解海得持续改进、精益求精的新成果,成为本次展会的一大亮点。

 

   “海得新一代故障穿越技术”是通过新能源研发工程师不懈努力、刻苦专研取得的。新一代技术对变流器的控制算法、控制逻辑和硬件设计进行了一系列的优化:具备更强的电压穿越能力、极快速的无功电流支持能力以及高压穿越能力,实现完美电网友好型设计,完全超越新国标和E.ON 2006 标准要求;优化的控制算法能大幅减小齿箱扭震冲击,延长齿箱寿命,同时保证风机系统的转速控制,使风机系统平滑地完成故障穿越过程,实现对风机传动链的友好型设计。

 

   CWP作为全球范围内最重要的风电行业专业性展会,每年都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企业参加。今年的CWP2011,超过20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齐聚北京,展商阵容整齐强大,其中整机参展企业30家,基本囊括了中国风电市场上的主流整机企业。另外,丹麦、挪威、荷兰、德国、英国及韩国六大展团亮相本届CWP2011。

海得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