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海得控制集团新闻动态、新品发布、论坛展会和媒体报道!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海得集团ERP项目签约暨启动会举行

发布时间:2007-06-15

  6月8日下午,海得集团ERP项目签约暨启动会在上海富豪环球东亚酒店举行。海得集团总经理许泓、副总经理郭孟榕,索能达(SONEPAR)中国区CEO Mr.Marius,甲骨文(ORACLE)公司高级经理尹七春,以及埃林哲软件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盖丽珊出席了签约仪式。
  在隆重、热烈的气氛中,海得集团总经理许泓与埃林哲软件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盖丽珊分别代表项目用户方与项目实施方签约,标志着海得集团ORACLE JDE系统的上线工作正式启动。
  许总在会上发言时指出,ERP系统对于海得实现可持续发展至关重要,海得从区域化公司走向全国化公司,必须打造良好的业务支持平台,以满足业务发展的需要。经过近10个月的调研,最终确定选用ORACLE公司的ERP产品JDE系统,并由埃林哲公司作为项目实施商。许总将整个项目的成功比喻成三条腿的凳子,三方紧密配合才能共同把项目实施成功。甲骨文公司和埃林哲公司均表示将在项目实施过程中为海得提供最好的支持与帮助,相互配合,精诚合作,交付一个令人满意的项目。
  ERP项目组项目经理胡新伟介绍,公司目前已成立项目领导小组与项目工作小组,将以追求高效为目标,全力以赴完成项目。

海得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