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海得控制集团新闻动态、新品发布、论坛展会和媒体报道!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爱心捐款逾9万 海得员工捐助重病同事

发布时间:2007-08-25

  [本刊讯]当得知上海海得机电一体化市场部无锡区域同事魏新患白血病的消息后,引起了海得集团各单位和部门的领导及同事的深切关注。公司有关领导亲自去无锡探望了魏新的病情。众所周知,治疗这种病的唯一方法是进行骨髓移植手术,然而巨额的手术费、手术后恢复期间的费用、万一发生排斥后的费用都是无法想象的,就魏新的家庭状况是无法支撑的。
  为了帮助魏新顺利进行骨髓移植手术,公司于7月底开展了“关爱生命 拯救生命----为魏新治疗白血病的爱心捐款活动”。海得全体同仁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慷慨解囊,为魏新捐款。据上海人事部统计,截止到8月12日为止,已收到来自上海、南京、杭州、无锡、武汉、济南、成都等全国各地分支机构的捐款,总金额达92215元。
  公司有关领导于8月13日再一次专程去无看望魏新,并将汇聚了全体海得同事爱心的捐款交到了他手中。魏新爱人代表全家向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所有同事的对魏新的关心和捐助。据最新了解到的情况,魏新已与妹妹骨髓配对成功,目前处于观察期,将于9月去北京实施骨髓移植手术。
  本次爱心捐款活动不仅体现了公司对员工的关爱与责任,更展现了海得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团结互助精神,同时也是海得相亲相爱大家庭凝聚力的最好见证。

海得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