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海得控制集团新闻动态、新品发布、论坛展会和媒体报道!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2007工业以太网技术发展及应用论坛在上海召开

发布时间:2007-08-20

  为推动工业以太网技术在中国市场的进一步发展,由CONTROL ENGINEERING China牵头,海得控制联合赫思曼及国际知名以太网厂商参与的的2007工业以太网技术发展及应用论坛,8月21日在上海举办。与会专家、厂商代表及专业技术人员共300多人参加了这次盛会!
  工业以太网是面向生产过程的 ,对实时性、可靠性、安全性和数据完整性有很高的要求。既有与信息网络相同的特点和安全要求,也有不同于信息网络的显著特点和安全要求。
  工业以太网安全吗?有什么安全要求?实时性如何?针对当前多数用户关心的具体问题,海得控制/赫思曼作了题为“工业以太网的可靠性、安全性和实时性”的专题报告。并在现场设立了展台,技术人员现场详细解答了听众提出的各种问题。

相关文章:

海得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