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海得控制集团新闻动态、新品发布、论坛展会和媒体报道!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论坛展会

2011第十届中国(杭州)国际仪器仪表与自动化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1-05-19

第十届中国(杭州)国际仪器仪表与自动化展览会,是中国(杭州)国际工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工博会),关于工业仪器仪表与自动化行业专题展,在中国(杭州)国际工业博览会的整体框架下运作,是中国“长三角”“国家级”的工业博览会。 
  工博会创办于2002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九届,累计超过70多个国家和地区4450多家企业参展,共吸引近40万人次参观。2010工博会得到了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杭州市人民政府、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浙江省科协、IBM中国研究院、香港科技大学、杭州市经济委员会及行业协会领导的大力支持,国内外嘉宾500多人出席开幕式。 ..
    杭州海得电气科技有限公司将参展此次工控行业盛会,展示最新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展位号 :B1072,欢迎新老客户届时光临

海得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