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成功案例

海得控制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在各大行业的实际应用案例展示。

成功案例

粗苯加氢项目DCS系统

发布时间:2011-05-10

  粗苯加氢装置的目的是为了降低粗苯进料中的硫,氮含量。然后苯乙烯,二甲苯以上组分,在预蒸馏塔中被分离,二烯烃,烯烃在反应段被加氢饱和,而芳烃萃取蒸馏过程是从加氢产生的B/T馏分中生产高纯度的苯,甲苯产品。
  该系统使用FOXBORO A2分散控制系统,由以下各部分组成:
  -  系统通讯网络:冗余配置2个以太网交换机,可以做到双网自动切换。
  -  工程师/操作员站:1台工程师站,3台操作员,工程师站带OPC功能,设备管理软件。
  -  控制站和I/O机柜(控制处理机和I/O模块):系统配置2对冗余CPU,分别控制1100/1300单元以及1200/1400单元,配置8个控制机柜。所有模拟量通道,配MTL安全栅。
  该系统特点:系统所控设备高温,高压,易爆,闭环回路多。

 

海得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