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成功案例

海得控制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在各大行业的实际应用案例展示。

成功案例

广船国际120t门座起重机

发布时间:2011-05-10

  门座起重机是一种应用范围很广的起重设备,结构形式变化多,起重量范围大,国内市场的需求很大。随着应用场合的变化,门座的电气控制系统的要求也不一样。

  海得公司开发的门座起重机电气控制系统,多采用交流变频调速技术(单传动和多传动),人机界面友好,计算机应用水平提高。易使用、易维护,能适用于各类结构形式的门座起重机。也能够适应对于速度快,作业频繁,可靠性要求高的场合,而且故障率小,故障修复时间短。有完善的故障诊断功能,完善的故障保护、极限保护和误操作保护等措施。
  此类控制系统成功地应用于秦皇岛港务局杂货公司的10t/33m抓斗门机、广船国际120t门座以及渤海船舶重工(葫芦岛)100t门座和32t门座,达到了九十年代末国际先进水平。

相关文章:

海得品牌